首  页Home 新品种New Breed 脱  毒Virus-free 组织培养Tissue Culture 苗木繁育Seedling Breeding 服务中心Service Center 关于我们About Us

品名:

神富6号(懒富)

概述:

2016年10月,短枝型苹果新品种-神富6号通过专家鉴定。鉴定结果:神富6号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短枝型苹果新品种,品种达国内领先水平。该品种先后获得省级审定证书、农业部登记证书、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权证书。

优良经济性状

性状优良独特 与普通品种差异显著 优良性状遗传稳定

  • 1

    管理简单,人工投入少,易成花。

     
    神富6号(懒富)在促花结果方面,不用拉枝,不用环剥,花芽即容易形成。减少了每年都要耗费大量人力和财力来从事这些管理。

    神富6号成花状

    神富6号开花状
  • 2

    早果丰产,早见效益。

     
    神富6号(懒富)栽植后第二年就可以结果,当年形成枝条,甩放即成花。栽植这样的品种,可以让栽植户及早见到效益,早早收回投入。

    神富6号三年生幼树结果状

    神富6号五年生果园丰产状
  • 3

    成枝力强

     
    神富6号(懒富)克服了短枝型品种成枝力差的弊端,比烟富6更容易发枝,栽植这样的短枝型品种更有利于幼树成冠和枝条更新。

    当年抽生新梢长度达30公分左右

    工作人员正在检测成枝力性状
  • 4

    高桩大型果,黄肉、品质好

     
    该品种是一个高桩大型果品种,果肉是黄色的,果实甜,品质好。果树专家测定糖度比普通红富士苹果均高2度多。

    神富6号(懒富)

    果肉黄色口感好
 
获得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权证书

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的两个苹果新品种

神富6号新品种苹果赞

神富6号多优点,果树专家齐夸赞;红色短枝双芽变,品种优良太罕见;

成枝力强超性能,更新容易不困难;花芽形成很容易,连年丰产无小年;

果皮增厚抗腐烂,贮运性好市场宽;叶片增厚很明显,落叶病少无麻烦;

长富品种芽突变,果实高桩肉脆甜;定植两年就结果,早见效益心舒展;

技术要求很简单,省工省力适懒汉;早点栽植早受益,前景广阔宏图展。

联系
地址 山东烟台莱山区莱山街道办事处朱塂堡
电话 0535-6776033(咨询) 传真 0535-6774468
邮箱 admin@xiandaiguoye.com
网站版权所有 © 烟台现代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13375号-5